光復樓裡作著一些深沉的夢
  第五階蛇紋岩樓梯右轉再右轉
  我可以窺視妳的黑色百褶裙輕輕晃動
  弧度小於
  妳頭髮流長的路徑

  黑色的 百褶裙
  其實痕路已不那麼誇張
  綠制服的底層 
  和考卷的右上角一起退縮
  
  偶爾妳會忘記 就太貼近
  念著咒語妳幾乎要變成紫色
  我哼著五月天的橋段
  轉眼間就到了末日

  這時塔裡有假裝的馬戲
  於是她變成眼睛是星星的小丑
  於是她和她在水晶燈下變魔術

  教室的門伊伊呀呀地開了
  粉筆灰從天空落了下來
  
  於是我打算跳火圈
  最後我們終於親吻
  我願意原諒
  妳唇角的天真



  From北一女同志(笑)

  我愛第三與第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