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有訂位嗎?
  沒有耶。
  請問您幾位呢?
  一位。
  一位?這邊請。



  那樣的晚上走到米倉,
  青醬雞肉麵與藍莓醬鮮奶酪滿可口的。
  更正,鮮奶酪是超級可口~
  下午茶也佳,原鄉搖滾值得一試!

  米倉,靜和如常來的場域吧,
  我們都愛師大的這些小餐廳與小咖啡店。
  
  八點我在米倉。
  和我聊天的是一杯開水,卡夫卡的小說,
 (不是海邊那位,是終其一生大半猥瑣在布拉格的卡夫卡本人!)
  以及隔壁桌囂張的煙味。
 (幹 害我衣服上都是煙味- -)

  城堡,審判,變形記,流刑地,鼴鼠,
  站在變態心理學的角度卡夫卡的確符合解離性人格違常的定義,
  可是有時候就因為痛苦與深沉,最終才造就了美。

  要我感受到最煎熬的作者,
  想想還是杜斯妥也夫斯基和維吉妮亞吳爾芙了吧。
  可是他們的作品卻是不朽。

  年輕的時候總喜歡存在主義的論調,
  長了些年紀,竟然也開始認同荒謬主義了呢。



  怎麼我會記下來的東西都是這些啊
  毫無一般人的日常生活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