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女生去吃日本料理
晚上和久沒聚的那些男生
還是吃日本料理

大家聊得很開心
果然是男生 
偷瞄隔壁桌的正妹搭訕服務生 什麼都來
講髒話開黃腔 互虧互損也免不了

大口喝酒大口吃肉
真是過癮!跟女孩子相處還要顧到吃東西時的秀氣
有人說我是他認識的女生裡面
酒量算非常好的
比色目跟政國都還會喝
(台啤怎麼可能難得倒我XD 
 再說新時代女性練喝酒也是保護自己 為以後交際應酬著想嘛)

這群男生雖然表面看起來幼稚
實則成熟不少 特別張鼎昌
真的很會照顧人 非常貼心的大男生

那些往事啊
有的秘辛 竟然昨天才曉得 哈哈哈

聽到他說以前很想勸我別那麼傻
不過怕我當時聽不進去
感動萬分 這句話我會記一輩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