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