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來家裡找我,兩個人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就這樣到了深夜,是個涼涼的晚上,分享著她的小煩惱,一邊覺得「啊,原來正妹也會有這些苦惱」一邊覺得「果然都是女生嘛~真可愛」。

今天晚一點要去找國中同學家,已經在北京擔任自家飯店的創意總監了,難得從異地回來,我想應該有美味的料理可以享用吧,一方面也替另一個朋友送行,聽說即將出遠門求學了呢。

明天的我也許在世界的某個角落,在機場與機場之間出境入境,我如此自由,也許是為了工作而努力著,也許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而繼續拿起書本,也許只是為旅行的純粹感動而再出發。她說「我的朋友都在國外呀,說不定以後大家要相約香港機場候機室見面了」。誰往雪黎換了跑道,誰在米蘭深造,誰去了北京磨練,誰留在紐約發展。而我們相視而笑,

天空很寬廣,想看看不同城市的天際線,想將此時的情緒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