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銅鑼灣、中環(蓮香樓)、太平山夜景及蠟像館、廟街夜市

早上來到銅鑼灣
買了我最愛的Zara
還有Esprit、Uniqlo
都在特價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哈哈




中午來到上次Jacky香港朋友帶我們來的蓮香樓
之前看HK版才知道
原來這家是香港最傳統的飲茶之一
身為團長的小樂帶著溫和的同事們
當然要負責幫大家搶食物
否則跟香港人一起吃飯不搶怎麼有飯吃!
所以沒空拍照XD
但今天很可惜的沒有吃到腸粉跟蝦餃>"<

下午是中環漫遊時間
我跟維杰把握機會去H&M逛逛
之後又去了瑪莎 當然又帶了一些戰利品回來







狂買一陣之後準備前往太平山囉~
貼心小貼士:
要往太平山的纜車票一定大排長龍
所以根據HK版版友的討論
我們買了蠟像館和來回纜車套票
完全不用排隊 也比較划算:D

等公車時看到藍莓之夜的宣傳
王家衛的新電影
蠻期待上映








上山途中的景緻
纜車走的坡道非常陡
但我們很不幸的沒有位子..





杜莎夫人蠟像館
我覺得還蠻值得來看看的
有中外名人的蠟像喔
我們跟夢幻夫妻檔的合照


不太像的周董


我跟小步>///<


屬於哥哥的角落
美到讓人想流淚


白宮新總統王小樂
柯林頓跟布希都要隨伺在側XD


很有趣的一張照片XD
育岑還是很像大學生的臉 哈哈


幾乎跟真人一樣的華仔!非常帥


太平山山頂的夜景
很美可是冷到我沒辦法好好拍照
這個時候腳也超痠 整個人是沒電狀態
宇秀跟香港朋友Rosa 兩個人是十年的好朋友~!


下山後搭雙層巴士回中環
回平地之後溫暖多了
謝謝Vivian把她新買的背心借我
否則小樂真的會凍死在山頂吧orz


到中環後大家都很累了
於是放棄蘭桂坊行程
回飯店休息(我在昏迷之下講成「回所內」XD)
再出發去佐敦的廟街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