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叫月報
就是因為平均每個月會來這裡po一到兩篇不等的文章
畢竟在事務所開bbs會常斷線
而且黑色螢幕也太明顯了

開始工作後
就比較少在上班以外的時間上網
偶爾上逼好像也只是快速掃瞄別人的文章
覺得跟以前同學的生活越來越遠
就算是都在工作的人
彼此的生活也不見得有多大關連
所以也不太想再多花時間盯著電腦
我完全同意小閃的看法

倒不是上班多累
也許只是習慣性的倦怠罷了

真是心態的老化呀
或者說改變的力量真驚人

這次去香港是我跟另一個L1發起的
不過所有行程規劃、訂機加酒、辦港簽通通都是我自己來
去四天三夜也都我帶著11個人跑
後來才發現我竟然是所有人裡面年紀最輕的
最老的同事還大我九歲..

不得不說我真有勞碌命orz
果然年紀跟會不會照顧人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十二月的香港很有過聖誕的氣氛
只是天氣太熱這點比較不像冬天
這次在香港真的有瘋狂血拼
剛好遇到冬日繽紛節
衣服都打折了
回家的時候行李又像上次一樣紮紮實實的變成兩倍
反倒是大家都很節省
晚上也不喝酒或逛蘭桂坊
都跑去夜市逛

玩得很開心但非常累

有朋友在找我跟他一起去香港工作
去香港工作的前景跟發展應該比台灣好多了
光看香港四大公定起薪換算下來就比台灣高出12,000
香港的物價事實上也不會比台北貴到哪裡去

台灣一天到晚只會搞沒意義的政治來內耗資源
吵要不要拆古蹟跟改名字
只不過是意識型態之爭
根本就在原地踏步
事實上意識型態對我們的日常生活或經濟發展有任何幫助嗎
唉只會搞這些的爛政府
台灣的未來在哪裡

只是很不喜歡香港人
搭叮叮車也要搶
吃港式飲茶也要搶
對外來人口又非常冷漠沒有人情味
討厭每天生活就要搶個你死我活

唉我越來越覺得當王巧可比當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