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妹妹
一個是小我兩歲的表妹
另外一個小我六歲的親妹妹

時常覺得
有她們在真好!>w<

和表妹的年齡很近
相處起來的感覺像朋友
是個成熟又有活力的大一女生
我很喜歡她 
有許多細膩貼心的地方是我要好好學的~
熱愛各種奇怪的電影 喜歡美食是我們的共同點

和我妹雖然差了六歲
不過由於這位小姐的精神年齡也在三十歲左右
所以幾乎沒什麼代溝
她除了迷戀KAT-TUN之外(唔..)
和時下國中生真的很不一樣
思想成熟的傢伙

有一次我跟她去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墨魚麵 吃到一半面有難色
(馬的哪有人把義大利麵處理得跟台式炒麵一樣啊-_-)
我妹二話不說就拿她的奶油鮭魚跟我換!
幫我把它吃完了 感動得要命T_T

我總是想要有一個哥哥
雖然一直都沒有(以後也不會有吧 親生的)
不過可以把妹妹當哥哥來用的感覺真棒XD
有時候在路上手勾著手走路 還可以兼當清秀踢一枚用
超開心 哈哈哈(這什麼姐姐把妹妹訓練成踢..)

當然還不只有這個啦
她們倆在我難過的時候常會陪著我啊 給點意見
也聽我講了很多心裡的話
有時候我照顧妳們 有時候妳們照顧我
真不錯呢!

我妹五月要考第一次基測了
希望可以順利考上她要的學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