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
  生平第一次被女孩子親
  
  她說我是堅強而且溫柔的女生
  大部份的女生 都落在堅強或者落在溫柔這兩極
  她說我站在了堅強跟溫柔的中間

  ”喂 我應該沒有妳說得那麼好吧
   這是我想要努力變成的樣子耶
   可是還是謝謝妳:)”

  女孩子的嘴唇好溫暖而且細緻
  帶感情的嘴唇更是如此

= 
  
  我說我也會愛女生啊
  就像我會愛男生那樣
  對我而言愛
  本來就不分性別
  靈魂怎麼美不美並且合不合適才是關鍵吧

  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她
  開玩笑說她會遺憾

  真是受寵若驚哩
  不過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那麼多年了
  兩個人都是很棒的人 會幸福的啦
  一定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