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時家裡停電
  意外的竟然和我老娘認真聊起天來

  坦白說我和我老娘的關係一向生疏
  也許因為個性某種程度上有點像
  也許因為她幾乎所有的愛 關懷和肯定都給了我妹
  
  不過昨天討論到未來
  我媽說我是可以做大事的人
  只是需要經過磨練

  聽到她這麼說 我他媽沒用的真快哭了
  令人更大吃一驚的是 
  其實或許(我是說或許!)我一直很渴望她的肯定和關懷
  即使只有那麼一點點

  三十而立
  剩下不到十年的時間裡
  我又有什麼能耐 可以獨立活在這世界上呢?
  獨立處理所謂大人的事情?找個好工作賺點小錢?
  談戀愛與或許結婚?或許生小孩?(暈)

  以前很瞧不起那種滿腦子只想嫁作人妻的女生
  現在想想 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的形式
  非常簡單 卻又非常不簡單
  畢竟征服這個世界 成為人上人
  早就不是我的志願了(煙)
  現在的我早就脫下了那樣的傲氣和鬥志
  離平凡兩個字接近許多啊

  三十而立 想起來真令人有點害怕
  十年後的我又會變什麼樣子呢?
  十年之後站在變成當下的未來 應該不免也百感交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