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被問到怎麼唸高會的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運氣出乎意料的好
  事實上還有不少地方在準備的時候 沒做到盡善盡美

  比較幸運一點的是
  我清楚什麼樣的唸書方式 對我而言最適當

  朋友說 
  妳的時間真多!哪來這麼多時間唸會計

  唉 比我用功的 或聰明的 或用功且聰明的
  實在很多
  我畢竟是個重視生活的人
  寧可成績對得起自己 
  以後就算真的要申請國外學校 還過得去 這樣就好了
  多花心思時間在精神生活上(相當不切實際) 這才是重要的
  我也知道自己太天馬行空
  所以才告訴自己 要多唸書 少花錢 不要老是天馬行空

  而大家卻說 我的時間真多?
  
  該回答什麼呢 笑笑罷了
  每天都唸至少兩個小時的書 
  我知道這跟很多人比起來 絕對不算什麼
  這只是對我自己的基本要求

  雖然討厭唸這個
  但既然唸了 
  就要證明給自己看 我可以唸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nai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